堆放喜欢的东西。
请勿无权转载
除授权无料外一律不允许自印

整理一下我们林中古宅团的涂鸦!

不想被剧透的就不要往下看啦?





1P全团Q版,分别是来旅游的奈亚(碗碗),可爱的杀人鬼(北归),馋我身子的修叽(妄想),无辜的人民警探(我),带机车头盔的食尸鬼(乾坤),全程懵逼的邪教徒(小休)

2、3P是我的卡,无辜的人民警探,威尔

4P是某奇怪的精神病院if,分别是 威尔的女鹅,修叽,威尔,奈亚。这个奈亚……是精神病院护工(。)

5、6P是提前来古宅的威尔和修叽隔窗对望,被KP救了一命我抱着KP大腿哭,差点就爬上去喂修叽了!!!

6P吃了威尔还要吃威尔带的糖的修叽

7P还是修叽,总之我就是想画修叽(不对)


第二次跑秘密团真是太难了,我做一个好人真的太难了……!!!

看看我要保护的都是些什么东西.jpg

不过意外的结局我还是挺喜欢的,虽然卡撕了……撕了……

总之大家有开心的体验就好啦!!!(甚至还写了很多if)

希望下次还可以跑到这么好玩的秘密团~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和KP阿佑~

评论(10)
热度(1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.L.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