堆放喜欢的东西。
请勿无权转载
除授权无料外一律不允许自印

给喜欢我的大家

大家好,这里是羽织,lof主要用来堆放兴趣摸鱼。

希望大家不要把我图拿去其他地方发,我这边是不开放转载授权的。如果你看到有人乱发,麻烦帮忙举报一下即可😭

原则上不允许自印,我会很介意。有些无料的情况请单独来要授权,除此之外都不可。

【诡秘的图,淘宝一律是盗印,请不要购买。】

头像,屏保,同人图性质的,请自取就好,不用跟我说,如果愿意写出处,我会很开心。

跑团的涂鸦,请非相关人士务必不要使用!

平时比较忙,随缘摸鱼,感谢大家喜欢😘

评论(43)
热度(27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.L.C | Powered by LOFTER